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药足球希望工程启动 绵竹中学建立首支青少年队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在纪念“5·12”地震一周年之际,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有限公司、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与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昨天在成都联合启动了“中药足球希望工程”。

  在去年发生的“5·12大地震”中,绵竹是四川省受灾情况比较严重的地区之一。绵竹中学95%的校舍在那场大地震中受损。为此,主办单位将绵竹中学作为第一所“中药足球青少年希望工程”的建设点,建立第一支“中药足球青少年队”。昨天,白云山和黄出资15万元,与广药足球俱乐部和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三方共同提供技术指导,用于绵竹中学青少年足球队的训练,希望以“中药足球”点燃他们重建家园的精神力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