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三大康天力争开门红 球队兵强马壮主帅仍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1:3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赵峰)今日,刚刚成立的湖北三大康天足球队将踏上奔赴长沙的征程。本周六,他们将迎来乙级联赛的处子秀,三大康天队全队上下态度一致——用开门红回报湖北球迷的支持。

  为了此战,三大康天队已经在武汉进行两周封闭训练。在这期间,原武汉队球员王宇、杨昌鹏火线加盟,原武汉U17队教练李昊、刘伟也都充实到教练组中,球队目前可以称得上兵强马壮。尽管如此,主帅胡一俊仍低调地表示:“湘涛队混迹中乙多年,目标就是冲甲。对我们来说,又是客场,又是揭幕战,压力会很大,争取全力以赴拼掉对手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