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汶川地震1周年慈善赛10日上演 日之泉奉献爱心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广东省足协、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联合主办的“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足球慈善赛”将于5月10日15时30分在黄埔体育场如期上演。昨日,赛事组织方在广州红帆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通告了本次赛事的最新筹备情况。

  本次慈善赛筹备方负责人、日之泉俱乐部副总刘孝五介绍,自4月初赛事主办的消息对外公布之后,社会各界反应热烈。比赛当天,前往黄埔观赛的广大球迷可以在现场捐款或者参加义卖活动,比赛的中场休息也会安排慈善拍卖活动。“只要能在5月10日亲自来黄埔看球,就是对我们这次活动最大的支持。”刘孝五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