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曼支持者劝其重新考虑承诺 盼其留任主席至2011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亚足联主席哈曼的支持者表示将极力劝阻哈曼收回此前的承诺,即便输掉FIFA执委选举,也希望他能留任亚足联主席至2011年任期结束。哈曼曾表示如果一旦输掉FIFA执委的选举,他将辞去亚足联主席一职。

  卡塔尔人哈曼从2002年起担任亚足联主席,他曾表示,如果他不能当选国际足联执委,他将辞去亚足联主席一职。不过,亚足联执委费尔南多-马尼拉却一再表示希望哈曼能够留任。“哈曼曾表示过如果输掉选举将离任,不过他在任期内,他走遍了亚足联各成员协会,而且许多成员也表态会支持他。”

  “我也曾告诉他,做出这样的决定对他是不公平的,他属于那些支持他的人,因此即便他输掉FIFA执委选举,他也应该在亚足联主席一职上留任至2011年任期结束。我们将竭力劝他留任至2011年。”

  哈曼成功地推动了亚冠联赛,并且将澳大利亚引入亚足联,并致力于亚洲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不过在FIFA执委的选举中,他面临着巴林人萨尔曼的强力挑战。

  这场选举之战是亚足联众多分歧的表现。萨尔曼和他的支持者曾在亚足联大会之前开了一个媒体发布会,不过哈曼至今仍对此保持沉默。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足联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哈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