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香港足坛名宿企图自杀 不堪肺癌折磨酿轻生念(图)

警员劝说毕伟康(左)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前香港足球代表队成员毕伟康,疑不堪肺癌折磨,4日下午3时30分致电年迈母亲声称因病不开心,并透露想在香港上环信德中心附近跳楼轻生。其母闻言大惊,报警求助。警员赶至附近停车场寻获事主,经开解后送他返寓所拿取病历,再由母亲陪同乘救护车送往医院,经治疗后需留院观察。

  现年61岁的毕伟康,证实患上第3期肺癌,与84岁姓陈的高龄母亲及家人居于香港威利麻街一单位。毕伟康在上世纪60年代加入球坛,绰号“白”,效力流浪队时战绩彪炳,取得多项赛事奖杯,与郭家明及宗启明被称流浪三剑侠,并入选香港足球代表队,成为足球明星。

  毕伟康透露,他在2007年举行的一次友谊赛中跌断肋骨,被医生发现肺部有黑点,但未有理会。翌年12月出现剧痛,他被证实患上第3期肺癌。毕伟康说,患病后一直不开心,这次一时想不通险些铸成大错。

  (肖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毕伟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