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赛场偶现中超特殊赛规 埃及联赛将禁用门将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20:14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5月5日电(记者陈公正、王薇)据埃及《每日新闻》5日报道,埃及足协日前作出决定,从2009-2010赛季起,埃及足球联赛将禁止俱乐部使用守门员外援。

  埃及足协在一份声明中说,从下一赛季开始,埃及联赛俱乐部将不得使用守门员外援;目前已经与外籍守门员签订合同的俱乐部可以继续使用外援,合同到期不得续签。

  埃及足协的这一决定意在培养本土守门员,帮助国家队主教练哈桑·谢哈塔寻找替代现任守门员、老将哈达里的合适人选。

  目前埃及联赛有四支队伍签下了守门员外援,各队伍的中场已经基本为外国球员所占据。埃及足协担心,这一趋势将不利于埃及本土人才的成长。(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