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拉潘:亚足联面临分崩离析 哈曼或致五成员国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足联大会召开大即,就在本周二,前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如果亚洲五国被禁止在本周的亚足联代表大会上投票,他们可能退出该组织。上周,亚足联主席哈曼拒绝接受国际足联的指示,恢复科威特,老挝,东帝汶,阿富汗和蒙古的表决权。

  “如果投票权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其成员可以退出,”维拉潘说,“这五个国家被禁止投票,他们则可以立即退出,而如果一些其他国家效仿,那就是在证明他们对哈曼独裁领导风格的厌恶,亚足联可能会产生重大分裂 ”

  在周四的亚足联执委会上,委员将决定他们是否可以有投票权。一天后,亚足联的46个会员国将决定是哈曼还是萨尔曼担任国际足联执行委员。

  “亚足联分裂的后果可能会使国际足联暂停承认亚足联组织,并呼吁亚洲协会召开特别会议,选举出新的邦联协会。”维拉潘说,“有一天我看报纸的报道说,亚足联搬出吉隆坡是危险的行为,当我在2007年离开亚足联的时间,那里还充满了和谐。今天,那里已经充满了恐慌,他(哈曼)令我感到痛苦。”(AL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足联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维拉潘 亚足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