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平静接受选帅结果 留任广药需成绩加本人意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1: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高洪波出任国足主帅的消息。对于这个结果,此前一度是国足主帅热门之选的沈祥福早有心理准备,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祥福还是选择关掉自己的手机。

  早在五一节之前,沈祥福就知道自己在国足主帅竞聘中输给高洪波的消息,对此,他选择了平淡接受,“很理解中国足协和国家体育总局对国字号教练年轻化的做法,这样的决定是可以接受的。”

  作为一直以来全力支持沈祥福竞聘国足主帅的广药俱乐部,得知这个结果之后略感可惜,“现在结局已定,沈指导会更加专注执教广药队,带领球队打好中超。”刚刚从澳大利亚回到广州的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透露道。

  没能成功竞选国足主帅,沈祥福将一心一意在广药完成最后一年的合同,这样也能让广药今年的成绩得到保证,“从俱乐部的角度,沈指导留在俱乐部肯定是好事,毕竟今年的球员引进工作都是按照沈指导的战术意图来完成的,如果他走了,找别人来不一定能把队伍带好。”目前,广药白云山以13分排名中超第四,但现在谈论亚冠资格为时尚早,最快也要到半程结束后才能见端倪。

  今年是沈祥福和广药俱乐部签订三年合同的最后一年,合同到期后是否会续约,广药方面的态度是,首先要看球队本赛季的最终成绩,其次还要看沈祥福的个人意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