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三人足球赛昨日开赛 垫场赛迪亚戈兄弟搭档市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23:13  金羊网-新快报

  

■迪亚戈在比赛中防守许瑞生(右)。新快报记者陈昆仑/摄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昨日上午10时,2009年广州“市长杯”可口可乐三人足球擂台赛在天河体育中心南门广场拉开帷幕。

  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和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高志伟先生从9位小朋友的手中接过直径2米的巨型可乐足球,一同拼进主席台的主题图案背景板中,寓意着广州“市长杯”可口可乐三人足球赛走过辉煌的十年。

  为了鼓舞各支队伍的比赛士气,身体力行地倡导广大市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精神,在开幕式启动之后,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广药白云山队的巴西孖宝迪亚戈、迪奥戈等名人在绿茵场上展示球技,引来众多足球爱好者的围观,为广州“市长杯”可口可乐三人足球争霸赛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最终这场垫场赛以3∶3握手言和,迪亚戈兄弟以及许瑞生均奉献了漂亮进球,赢得全场掌声。

  以往更多是在看台上观看巴西孖宝踢球的许瑞生终于和巴西孖宝现场过招了,“巴西球员的脚法真是名不虚传,希望他们能为广州足球多做贡献。”识英雄重英雄,迪亚戈兄弟也对许副市长竖起了大拇指,“真没想到广州也有踢球踢得这么好的市长,技术和意识都不错。”当被问到广州的官员和巴西的官员谁踢球更好时,迪亚戈还是选择力撑同胞,“巴西是足球王国,一定会是最后的胜利者,希望有机会可以让大家较量一下。”

  从昨天开始一连三日,“市长杯”可口可乐三人足球赛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包括小学、中学、大学、外国友人、媒体等在内的八个组别,共计1500支球队角逐,最终在5月3日决出全部冠军。在活动现场,还有众多以足球为主题的新奇刺激的游戏,让广大市民在享受足球视觉盛宴之余还有机会赢取丰富的奖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三人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