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女足预选赛北京队3战3胜 顺利晋级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5: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天下午,全运会女足预选赛成都赛区比赛全部结束。北京女足在点球决胜中3比0力克浙江队,4战全胜积12分,以赛区头名身份挺进全运会决赛圈。

  前3场比赛北京女足3战3胜,检验了主力队员的能力。由于已经率先出线,昨天,王海鸣更换了8名队员,李洁、施萌雨等老将均休息,只有马自翔、王晨、古雅莎3名主力留在场上。浙江队已经提前出局,两队队员心态十分放松,双方90分钟内0比0战平,进入点球大战。浙江队前3轮点球,1个踢飞,另两个被状态神勇的张越扑出。北京队3罚全中,以3比0获胜。

  预选赛上,球队表现不错让王海鸣也感到满意,他总结时说:“我们队总体表现不错,基本上完成了任务。不过球队也暴露出一些问题,比如进攻不力、技战术需要提高等。真正的考验在决赛圈,我们在接下来的5个月里将积极备战。”

  除了北京女足外,四川、江苏、河南等9支球队也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圈的比赛,广东、陕西、新疆3队将通过附加赛决定谁将取得最后两张晋级门票。J19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