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周六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 唐尧东不提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7:14  大河报

  

□记者任磊文 王建立图

  本报讯 本周六,建业将在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成都。前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宣布主教练黎兵下课,外籍顾问唐纳德成为过渡主帅。中途换帅难免动荡,但是,唐尧东并不认为这会增加建业赢球的砝码。

  昨天下午,建业足球队训练结束后,唐尧东对记者说:“去年,咱们主客场和成都都踢成0:0,而且在上一轮排名垫底的重庆不也赢了大连吗?”上赛季,建业主场迎战成都,面对对手的“铁桶阵”束手无策,最终以0:0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此前,建业在主场取得三连胜。对于周六的比赛,唐尧东不提“四连胜”,倒是希望记者“低调报道”,“咱们队中有几个国家队队员?跟人家比有什么优势?还是一场一场地拼吧!”

  目前,建业在积分榜上仍排第一,唐尧东说,“该拿下的比赛都拿下了,大家的信心也就越来越强,这是我们一直希望看到的。眼下这个第一名,并不是我们的真实水平,大家得认清自己的位置,自信心提升是好事,但是别真的把自己当成老大了”。

  进入5月后,建业将迎来三个连续主场,分别迎战成都、山东和陕西,连续主场比赛是否压力更大?唐尧东反问记者,“还能比开幕式的压力更大?我觉得主场的气氛要好一些。”而对于接下来要做的,唐尧东在训练后的总结上重点提出,“要顶住,从思想上、行动上和语言上,都要做得比以前更好”。

  奥贝在训练中面露凶相

  来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