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黄健翔名誉侵权案二审开庭 被告人因病继续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2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这起陆幽诉黄健翔的名誉侵权案的二次庭审中,黄健翔继续缺席,没有出现在庭审的现场。黄健翔已将此案全权委托他的代理律师。

  巧合的是,李承鹏在4月23日发表的一篇博客中写下了这样一段话,“黄健翔这几天有点销声匿迹,后来才知道这个体力好得两年来坚持一周双赛的家伙心脏病了,没法做节目也没法写博客,可他挂着心脏起搏器不断给我打来电话……”李承鹏的博客发表之后引来了外界各种不同的说法,有人表示这是黄健翔为在与陆幽的官司二次庭审开始前博取大家的同情。

  不过,黄健翔很快进行了澄清,他在题为《不得不声明》一文中写到,“晚上看球赛期间跟大眼(李承鹏,编者注)通话,因为这周在做一次普通的心脏检查,随身背着仪器且被医生嘱咐不能多打手机,就跟他提了一下。惹来一场误会。这得怪中文写作的才子大眼同学英文一般且眼下是意见领袖引人关注,他把我顺嘴学医生说的holter(应该叫动态心电图)写成‘起搏器’,安起搏器是要开胸手术的,我们之后也就此通过电话彼此嘲笑,可是远没想到闹出这么大动静来,解释是为了让关心我的朋友不必担心。”

  至于官司的事情,黄健翔并没有提到。他的律师称,黄健翔在博客中没有指名道姓,没有涉及原告本人,所提供的证据足以证明博客的内容并不侵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健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