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幽告黄健翔案将二次开庭 都有新证据看谁能胜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4:26  现代快报
陆幽告黄健翔案将二次开庭都有新证据看谁能胜诉

黄健翔(资料图)

  陆幽状告黄健翔侵权一案,4月27日将进行第二次开庭。应原告陆幽的要求,这次开庭仍将不公开审理。

  去年12月4日,此案已经在北京朝阳法院进行了第一次审理,但只是简易程序,属于部分指证。这次开庭属于全面审查,双方需要在法庭进行辩论。

  首次审理,被告黄健翔没有出庭,这次开庭黄健翔很可能再度缺席,此案他已经全权委托他的代理律师。记者了解到,第二次开庭,黄健翔方面将提供新的证据,黄健翔的代理律师赵先生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坦言,“黄健翔的博客没有指名道姓,没有涉及原告本人,所以我们提供的新证据,也是为了证明我们的这个观点。”

  此次开庭,原告陆幽将出示央视体育节目中心给她出具的证明——证明其央视首席记者的身份。对此,黄健翔方面已经向法院提交申请,希望央视体育节目中心的负责人到庭作证,接受质询。

  据悉,本次开庭基本不会出最终的审判结果,“本案事实清楚,我们相信法院会作出公正的判决。”赵律师最后告诉记者。

  (快报记者 吕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健翔 陆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