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坤脑膜炎已经基本痊愈 前女足队长否认退役一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9:03  半岛晨报
王坤脑膜炎已经基本痊愈前女足队长否认退役一说
王坤(右)可能面临提前退役。

  记者昨日获悉,前女足国家队队长、主力中后卫王坤患脑膜炎,很可能面临提前退役的结局。

  据悉,王坤目前因为抵抗力较差,还不能到室外走动,任何小感冒都会加重病情。相关医务人员表示这样的身体状况要恢复到能做高强度运动很难。但对于提前退役说法,王坤予以否认,她表示:“我这么年轻就退役了,谁给我工作啊?”早在年初女足备战四国赛期间,王坤的身体就一直不太好,频繁性地感冒发烧。但王坤一直没当回事,发烧还坚持训练,直到被命令到医院诊断。据王坤透露,“第一天拍的片子里显示头部有个阴影,我以为会是脑瘤,吓得哭了一晚上。第二天出结果,确诊是脑膜炎。”王坤从广州转到北京住了近两个月的院后,病情有了好转,便返回了河北当地医院继续休养。网上还有“王坤家庭困难,重病击垮一家人”的说法,对此女足相关人士予以否认,表示王坤的住院费用由足协全权负责。

  今年24岁的王坤曾是2004年王海鸣时代世青赛亚军的主力成员,当时她和巴西的玛塔、克里斯蒂安妮被评为世界最佳阵容。在国家队中,她能担任中后卫、边后卫和前锋等多种角色。前女足主帅多曼斯基曾称王坤“肯定能成为世界顶级后卫”。在2008年初的伊丽莎白时代,王坤还一度担任国家队队长。不过在外界眼中,王坤更多以“悲情玫瑰”的形象出现,2007年女足在世界杯八进四的比赛中,王坤的一次失误导致挪威打进关键球。 记者韦伯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王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