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特寄语亚足联大会 提醒各足协尊重足球价值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7:31  新浪体育
布拉特寄语亚足联大会提醒各足协尊重足球价值规则

布拉特关注亚洲足球(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5月8日,第23届亚足联大会即将开幕。4月16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对亚足联大会提出了他的希望。

  “足球是以遵守纪律,尊重对手和足球规则为基准,并以公平竞赛精神和道德规范为准绳的的一项不分国界、种族、国家和政治的全球体育运动。”

  “这些道德基准和价值不应当仅仅限于球场上,也应当充分体现在行政、足球管理方面,特别是体育政治上。当然,这也包括足球管理机构的换届选举。”

  “作为国际足联主席,我有责任提醒亚洲足球大家庭里的每一位成员,重视足球当中的这些价值和规范,在5月8日亚足联大会中就有关国际足联执委会换届选举中尊重国际足联规则、准则和一些相关决定,并充分尊重有关国际足联其它的规定。”

  (来源:亚足联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足联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布拉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