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绿茵队返汉备战全运预赛 昆明集训完成两大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2:48  长江商报

  本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 彭磊)25人通过YOYO体测,一个星期内与在昆明集训的乙级对手打完热身赛。湖北绿茵队本次昆明集训的两大任务已经完成。湖北绿茵队将回到武汉备战5月27开始的全运会预赛。

  体测:25人过YOYO

  主帅李军认为,对于湖北绿茵队来说,这次昆明集训最大的成果无疑是超高的体测通过率。26人参加体测,25人顺利过关。一方面这证明了绿茵队前段时间针对体测的训练没有白费。另一方面,绿茵队下一阶段不用在体能补测上花时间,可以把精力花在磨合阵容和改进技战术上。 

  别看通过体测如此容易,之前主帅李军还是颇为担心蔡曦、胡卓伟等几个困难户。蔡曦每天练得很苦,带动了不少队员加练,而周燎和胡卓伟则带着伤病参加测试。在联赛开始前,队中没有过体测的张啸笑等人还有至少三次的补测机会,拿到参赛资格问题不大。 

  摸底:不惧怕任何乙级对手

  本次集训,海埂集中了8支乙级队,对于第一次参加乙级联赛的湖北绿茵队来说,是一次了解对手的最好机会。 

  “以前这支队伍没有打过乙级球队,这次我们跟六支球队交过手,抛开成绩不说,我们基本上对于对手有了一个大概情况的了解。”李军说。 

  教练童年也认为,通过这段时间的集训,队伍的阵容逐渐在磨合当中,就目前的情况而言,湖北绿茵队在这个年龄组来说不惧怕任何球队,不是说我们实力多强,而是通过热身赛,我们心里有了底,也有了信心。 

  问题:后防有待加强

  谈到绿茵队本次集训后的改变,李军认为,“在进攻上改善较大,我们进球不像过去那么难了。”

  在这几场热身赛中,绿茵队打得凶猛了,除了8号袁明灿的下底传中外,中场方面25号李行和5号王康一攻一防的组合开始发挥作用,特别在快速反击中,打中路渗透打入的进球就有三个,孟威和张啸笑两人都能制造威胁。不过问题同样明显,几乎每场都有失球,也暴露了出了这支年轻球队在防守上还需下苦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绿茵足球队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