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女足两队员代表大坪中学出战 教练称不知有此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4:4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下午2点,气温28摄氏度,日头有点烈,杭州西子女足U-16队已经开始了一天的第二次训练,不过球场上并没有吴海燕、李影的身影。

  领队陈纪一一直驻足场面观看,对于这支年初才组建的队伍,他很有信心,对麾下这两名入选国少队的球员,尤其寄予厚望,“昨天刚从土耳其回来,挺辛苦的,就放她们两天假。她俩回来可以提升我们队一个档次,能拿球,很自信。”

  一个主力前卫,一个主力前锋,陈纪一略带骄傲地说起这两名小球员。可当记者提起中国国少队是顶替重庆大坪中学出去比赛时,他却一头雾水:“居然有这种事?应该是足协和教育系统的事情吧。”西子女足U-16主帅李华军对此也摸不着头脑,只是肯定了这两位爱将的实力:“李影脚下有活,踢球很男子化,比赛中倒钩、鱼跃都敢做;吴海燕是我们的队长,很稳健。”

  岂止教练不知情,连球员自己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吴海燕只是告诉记者:“球队给我们发的球服牌子是‘乔丹’,老外都问我们是不是篮球队。”至于代表哪支队,小姑娘不以为然,因为这比赛她根本没放心上,虽然拿了世界中学生冠军,可她居然连父母都没告诉,“有什么好说的,就是一个比赛。”

  不过杭州西子女足俱乐部对于麾下球员能拿到这个世界冠军,还是挺满意。“吴海燕、李影都是我们自己培养出来的,吴海燕还是杭州人,这也算我们本土化的一个成果。” 陈纪一告诉记者,现在他这支队伍里有9名杭州球员,接下来就要去天津参加全运会女足预赛的比赛。“别人是U-18,我们是U-16,我们是明摆着以小打大。” 记者 聂磊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