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回国备战全运会当热身 两场大联盟比赛仅是开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0:14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鑫)已经从美国大联盟返回国内的韩端昨天返回大连与实德女足会合。对于错过两轮美国职业大联盟比赛,韩端说:“洛杉矶队主教练临走前嘱咐我保护好双腿,回来继续踢主力。 ”

  对于此前参加的仅有两轮女足大联盟比赛,韩端小结道:“这仅仅是开端。不过头开得还算理想。”韩端表示,4月下旬开始的全运会预选赛其实也是她赴美继续踢球的良好热身,她同时强调,会全身心地帮助母队实德队挺进全运会决赛圈。

  根据计划,在本月28日为实德女足在漯河打完最后一场全运会预选赛比赛后,韩端将于第二天一早经北京飞回洛杉矶,她说:“没办法,尽可能早回去打比赛。太阳队那边也盼我早点回。”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