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战天津湖北绿茵练"腰" 李军有意加强全运阵容磨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5:04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 彭磊)昨日,湖北绿茵足球队派出了两路人马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天津火车头和天津松江,结果以王文华等老队员为主的白队以2比3负于天津火车头。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全运会主力队员为班底的红队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2比2扳平。 

  昨天进行的热身赛依旧以磨合整容为主,由于全运会的比赛在即,主帅李军有意加强对全运会主力阵容的磨练。昨天与天津松江的比赛,绿茵队派出了全运阵容。赛后李军认为,热身赛的价值很大:“天津松江比赛经验丰富,特别是中场实力很强,有利于提高我们中场特别是两个腰的作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