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业余足球联赛激战正酣 卫冕冠军狂胜迫近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0:48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上周日,市业余足球联赛结束了第五轮,在“白金台会所杯”甲级联赛中,卫冕冠军福彩刮刮乐6:1大胜木马机械队,仅以2分落后“领头羊”民生能源。

  联赛第四轮的“劲浪体育每周一星”由福彩刮刮乐足球队的王海亮获得,“劲浪体育最佳球队”由超力高科队获得,从第三轮开始,这两项评选将采取球队领队和裁判长实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球迷可登录重庆足球网http://www.cqfans.com,查看投票结果,最终结果将在下周二公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业余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