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届足协班子再添新成员 林晓华任足管中心副主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1:18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鑫)昨日上午,新一届的足协班子再添新成员。新任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林晓华昨天正式上任,辅佐南勇。作为外事经验丰富的行家,原外联司副司长林晓华是目前足协迫切需要的接管张吉龙主管足协外事的合适人选。

  上午9点,足协主席南勇对林晓华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南勇表示林晓华外事工作经验丰富,希望能够尽快熟悉工作。而林晓华本人在随后也发表了就职宣言,他表示,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在中国足球处于困难的时期进入足协,是党的信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晓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