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晓华就任足管中心副主任 全面负责外事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21:17  新华网

  (中国足球)体育总局足管中心新副主任林晓华上任

  新华社北京4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13日在此间举行全体大会,总局人事司副司长贾冰宣布了对新任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的任命。后者将主要负责足管中心的外事工作。

  出生于1965年的林晓华此前一直在国家体育总局外联司工作,曾担任外联司国际交流处处长,具有丰富的外事工作经验。

  林晓华在会上表示,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在中国也有很大的影响力。现在中国足球正处于一个困难时期,能够在这时进入足管中心工作,是组织上对他的信任。他表示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尽快进入角色。(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晓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