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亚洲足球工作多年 张吉龙杨一民获特别奉献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3: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5月8日,不仅仅是哈曼和萨尔曼的决斗日,也是张吉龙和杨一民得到亚足联特别奉献奖的日子。因为分别为亚足联所属会员国工作超过20年和10年以上,两人将到吉隆坡领取属于自己的荣誉。

  根据昨天亚足联公布的第23届亚足联大会的细节,5月8日,大会将向70位亚洲足坛工作者颁发亚足联特别奉献奖金、银、铜奖。根据亚足联规定,为亚足联所属会员协会工作30年(含30年)以上者将获得金质奖章,20年(含20年)为银质奖章,10年(含10年)为铜质奖章。张吉龙和杨一民为中国足球奋斗多年,特别是两人也担任着亚足联副主席和竞赛委员会委员的工作,为中国足球和亚洲足球默默奉献,付出了艰巨的努力,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吉龙 杨一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