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可以率领伊拉克队重回国际赛场 感觉太棒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5:52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4月10日电(记者陈瑶)“担任伊拉克国家队主教练,让我感觉非常棒,因为又可以带领球队出现在国际赛场上,”米卢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

  米卢将于14日赴伊拉克签署为期两个半月的的执教合同。据悉,这次米卢是击败了法国名帅特鲁西埃、前卡塔尔队主帅穆索维奇两位竞争对手后得到这份合同的。

  “人们认为伊拉克国家队曾经创造出足球神话,而我有足够的时间对这支队伍进行改造。现在的伊拉克国家队与2007年获得亚洲杯冠军时阵容没有太大变化,经过了两年的锻炼,球员们更加成熟,我对6月份的比赛充满信心,”米卢谈起即将开战的联合会杯满脸轻松。

  米卢透露,计划出征联合会杯前将先率队与卡塔尔和波兰队各进行一场友谊赛。

  出生于前南斯拉夫的塞尔维亚人博拉·米卢蒂诺维奇曾先后担任墨西哥、哥斯达黎加、美国、尼日利亚、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并成功率领这5支国家队闯入世界杯决赛圈,赢得了“神奇教练”的称号。

  联合会杯足球赛被誉为“冠军间的冠军赛”,按照赛程,2009年联合会杯足球赛将于6月14日在南非揭幕。作为2007年亚洲杯冠军的伊拉克队与东道主南非队、欧洲冠军西班牙队以及大洋洲冠军新西兰队同在B组。据媒体此前报道,伊拉克足球协会副主席特克里特曾表示,米卢若能率队打进四强,则有可能延长与他的合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米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