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足甲乙组分组抽签结束 新增男女足11面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5日全运会男足甲乙组的分组抽签在济南结束,参加本次全运会甲乙组比赛的各省市球队各有19支队伍,分成四个小组,争夺11个参加决赛的席位,甲乙组均与东道主山东队共12支球队进行金牌争夺。由于实行了新的金牌计算办法,新增的两项金牌1块算2块,银牌算1块金牌,铜牌算0.5块金牌,新增男女足两个项目共达11块金牌,这使得本届全运会比赛将空前激烈。

  这次参加甲组报名运动员为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乙组报名运动员应为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根据赛程安排,甲组将在武汉、重庆、东莞和常熟四个赛区拉开战幕,具体分组为武汉赛区有湖北、河北、浙江、贵州、火车头;重庆赛区有天津、四川、吉林、重庆、香港;广东东莞赛区有上海、广东、新疆、江西;江苏常熟赛区有辽宁、江苏、北京、湖南、陕西。

  预赛时间为5月27日至6月4日;根据赛程四个赛区的第三名共4支队伍还要进行附加赛,获得前三名的球队参加决赛。 附加赛的时间为2009年6月7日至11日,最后全运会甲组决赛的时间在7月22日至8月1日进行。

  乙组预赛将在沈阳、上海、成都、浙江义乌四个赛区举行,具体分组辽宁沈阳有辽宁、广东、湖北、北京;上海赛区的球队有吉林、河南、上海、山西、 澳门;四川成都赛区球队有四川、陕西、江苏、重庆、新疆;浙江义乌赛区有天津、浙江、火车头、河北、青海等球队。

  乙组的预赛将于6月22日至30日举行, 附加赛时间为8月10日至14日;现在乙组决赛的时间初步定于10月12日至22日,但是乙组适龄队员也是U16国少队的球员,亚足联的亚少赛预选赛预计也在10月份进行,如果赛程有冲突,全运乙组决赛时间将有所调整。

  (林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