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助成都建豪华足球公园 将定期向学生开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20:38  四川新闻网
亚足联助成都建豪华足球公园将定期向学生开放(图)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夏祎繁) 成都市计划在高新区毗邻国防乐园和石羊场车站间地段,打造出一个豪华五人制足球公园来。4月8日,专程来蓉的亚足联主席哈曼将一张53万美元的支票交到成都市足协主席辜建明手上,这笔钱将成为五人制足球公园的启动资金。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规划中的成都五人制足球公园位于高新区,毗邻国防乐园和石羊场车站并紧靠成雅高速,交通十分便利。五人制足球公园占地三十亩,建筑面积四千平方米,拥有十块符合国际标准的五人制足球场地和两座标准沙滩足球场地。与此同时,成都市足协还为足球公园规划了数千平方米的足球会所,其中包含足球主题餐厅、桑拿淋浴房、阳光茶房、咖啡吧、酒吧、足球用品专卖店、医疗室、器材仓库和大型停车场。

  来自亚足联社会责任委员会的53万美元将成为成都五人制足球公园的启动资金,这笔资金也是亚足联于去年11月在年度颁奖典礼上决定赠予震后成都的一项专门资助,目的用于发展成都本土足球事业。

  对此成都市足协主席辜建明表示,足球公园首次提出要像经营高尔夫球场那样经营足球场的概念,“我们要做到让人穿着笔挺的西装来踢足球,然后穿着笔挺的西装回家。”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成都五人制足球公园建成后除正常收费外,将对成都市的中小学校每周定期免费开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五人制 足球公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