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南华2比0击败马来西亚柔佛 亚足联杯取得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23:4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4月7日电(记者徐征)香港南华队在7日进行的2009年亚洲足联杯比赛中,主场以2:0击败马来西亚柔佛队,取得小组赛的三连胜。

  上半场开始后15分钟,南华队率先发难,陈肇麒在右路边线下底传中,前锋文彼得在中路迎球怒射破网。早早取得领先的南华队士气大振,上半场接连获得了数次射门机会,不过因运气欠佳,没有能够继续扩大比分。

  下半场开始10分钟,南华队的史高斯左路底线传中,卡卡接应头球破门,帮助南华队以2:0奠定了比赛的胜局。

  虽然在香港联赛中遭遇了两连平,但南华队在亚足联杯的比赛中还未尝败绩。此后,南华队并没有松懈,全面压制住客队柔佛的攻势,陈肇麒和替补出场的欧阳耀冲先后两次攻门险些得手;好在柔佛队门将古沙卡龙左挡右扑,将险情一一化解,才没有让南华队继续扩大比分。最终南华队以2:0击败对手,全取三分。

  目前在南华所处的F组中,南华队三战三捷,继续排名榜首。柔佛队一平两负,积分垫底。(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