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站圆满落幕 上海不敌武汉将亚军悬念保留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55  华奥星空

  4月4日武汉讯 本赛季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武汉站的比赛今天在湖北大学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在下午进行的武汉地龙与上海徐房的焦点战中,已经提前夺冠的武汉队打得轻松自如,3-0战胜老对手上海徐房队。目前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上海徐房本场比赛并非没有机会,但是却总是欠缺那么一点点运气,错失多个必进之球,最后只能无奈地接受输球的结果。

  虽然本场比赛已经无关联赛冠军的归属,但是却对于上海队有着重要的意义。一方面,积分榜排名第三的广州体院在3月30日的比赛中战胜了上海队,并在4月1日的比赛中顽强逼平武汉,如果本场比赛上海队输球,那么双方的比分差距将由原来的7分变成3分。宜昌站,上海队就将为了第二的位置与广州体院进行生死决战。另一方面,上海队号称中国五人制足坛的“千年老二”,无论是联赛还是足协杯,上海队每次都屈居武汉队之后。虽然本赛季的冠军已经无望企及,但是如果能够在武汉的主场战平甚至战胜武汉,对于上海队来讲也是一种安慰。

  比赛一开始,老对手不用试探就直接发起互攻。第10分钟,上海队首先获得了破门机会,北京队队员犯规被判罚点球,可惜上海队没有能抓住机会,将球射飞。1分钟后,上海队又获得了一个罚球区外的任意球,可惜打在人墙上弹出场外。上海队攻势如潮,大有压制武汉队的趋势。但是夺冠后的武汉队心态平和,不急不燥,努力寻找机会。终于在第18分钟,武汉队6号张习乱战中捅射得分,武汉队1-0上海。

  下半场比赛,上海队继续延续上半场比赛的强攻势头。第23分钟,上海队6号陈佳伟罚球区内晃过对方门将,面对空门将球射偏,再度错失破门良机。不到1分钟后,武汉队13号胡杰门前觅得起脚机会,他没有跟上海队谦让,小角度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0。此后上海队的攻势不减,但是不是打中门柱就是稍稍偏出,总是运气欠佳。第38分钟,武汉队6号张习一个漂亮的门前吊射,再度敲开上海队的大门,武汉队3-0领先。比赛结束前30秒,上海队获得一个大点球,本以为这是他们扳回一分的绝佳机会,谁料运气欠佳的上海队再度射偏,最后只能无奈地接受0-3的结局。

  本场比赛之后,武汉队139分,继续高举积分榜首位,已经提前锁定联赛冠军。而上海队和广体队的积分分别为96分和93分,分差缩小为3分,将亚军悬念保留到宜昌站。(落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