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反戈申花即将上演 车帅眼里大头再也不是野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0:42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鑫) 对于朱骏而言,李玮峰的出走一直让他耿耿于怀,他是最不愿意看到自己人反戈了。申花今晚与水原进行一场亚冠小组赛的比赛,李玮峰反戈旧主,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展望即将到来的比赛,李玮峰也只是表示,“能够回到上海很高兴,和其他比赛一样,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我不会去想太多的事情,想申花想朱骏想多了就会出事情,听从教练的安排踢就行了。”

  水原主帅车范根在赛前发布会上说:“我十年前就认识了李玮峰,那时候他是一匹野马,似乎谁都管教不了他,但在十年之后,我觉得他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无论是从技术、体能还是人品变化都非常大,尽管在中国你们叫他球霸,但在韩国,在水原他确是所有人学习的榜样。”

  车范根还说:“在韩国李玮峰对教练、队友、裁判都非常尊敬,训练中非常刻苦,比赛中全身心投入,这样的一名球员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现在的水原三星,更是一名不可或缺的球员,我期待他能在这场比赛中有好的发挥,期待他发挥他应有的作用。”

  当被问及是否会针对李玮峰作出特别的部署时,申花主帅贾秀全顾左右而言他:“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申花也是一样,如果过多的去看重这个反而可能打不出自己的东西,大家可能觉得申花4比1山东,队员发挥得不错,但实际上他们很多方面做的依然不够。”

  此外,尽管“威峰组合”伴随着李玮峰的转会武汉宣告解体,而这一次又因为杜威上一场客战日本鹿岛鹿角时领到的一张红牌,而不得不使得两人的场上对决,最早也要被推迟到4月22日申花客战韩国时才能上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