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内斗再次升级 哈曼剥夺倾向对手五国投票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2: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哈曼与萨尔曼为了一个国际足联执委名额的争夺现在愈演愈烈,日前,亚足联宣布,科威特、老挝、文莱、东帝汶、蒙古和阿富汗足协被剥夺5月8日亚足联选举的投票资格。

  剥夺科威特足协投票资格的理由看似有章可循,哈曼认为,根据亚足联的相关章程,目前的科威特足协并未被亚足联承认。亚足联章程中的4.12和4.13条款的确规定,如果成员足协未通过选举产生,亚足联将不承认该足协的管理层。哈曼曾经以科威特足协领导层并未通过民主选举产生,全力促成了国际足联对后者的禁赛。目前科威特足协的主席正是力挺萨尔曼的亚奥理事会主席法赫德亲王,但是亚足联仍然没有承认其资格。

  取消其他五个成员协会的投票权的理由是他们在上届亚足联大会(2007年)召开后的两年时间内,没有参加亚足联任何活动。这五个足球小国可谓亚洲足球最弱势的地区,需要指出的是,亚足联并没有相关规定称不参加活动就没有投票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足联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足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