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友谊赛战平塞内加尔 特鲁西埃有意入主波斯铁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黑兰)伊朗周三在友谊赛以1比1打平塞内加尔,中止了近期的低迷。由于原帅阿里代伊已经下课,德国人鲁特穆勒以代理教练身份带队上阵。

  马丹齐在第28分钟为“波斯铁骑”先拔头筹,塞内加尔战至第59分钟由西塞扳平。此役吸引了不到3000人观赛。

  另一方面,伊朗足协仍在积极寻帅,前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法国“白巫师”特鲁西埃对外表达了欲接任伊朗国家队主教练的意愿。

  其他受到媒体预测的接任人选也包括前佩塞波利斯主帅戈特比、法泽塞帕西主教练佩伊罗瓦尼、赛帕主帅马耶利科汉和埃斯特格拉尔主教练加勒诺伊。

  在上一轮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以1比2惨遭沙特阿拉伯逆转的伊朗,订于6月6日在平壤举行的下一轮比赛对上朝鲜。

  (来源:亚足联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