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队武汉站迎来首胜 三峡李高进球染红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6:13  华奥星空
北京队武汉站迎来首胜三峡李高进球染红两不误



  4月2日武汉讯 2008-2009赛季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联赛武汉站比赛今天进入第五比赛日,之前连输4场的北京工业大学队终于迎来了武汉站的首场胜利。在与湖北三峡大学的遭遇战中,北京工大3-2力压对手,终止了连败的势头。本场比赛,4号冯维独进2球,为北京队获胜立下头功。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北京队就组织进攻,力图从三峡队身上获得一场宝贵的胜利,4号冯维更是在三峡队的门前异常活跃,有效地牵制了三峡队的进攻。上半场第10分钟,北京队6号田壮正对三峡球门大力抽射,为北京队先进一球。1分钟后,4号冯维左路突破晃过对方门将,轻松将球推入,北京队2-0领先三峡。此后,三峡队开始反击,多次在北京队门前制造险情,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半分钟,三峡队球员一脚射门,球打在北京队门柱上弹出。半场比赛结束,北京队2-0领先三峡。

  下半场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三峡队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北京队4号冯维操刀命中,将比分改写成3-0。三球落后的三峡队急于扳平比分,全队大举压上。第24分钟,三峡队21号王峰利用罚球区外的任意球机会,大力抽射,将球打入北京队球门右上角,为三峡队扳回一球。3分钟后,三峡队5号李高接同伴右路突破传中,门前推射再得一分,三峡2-3北京。比赛结束前1分钟,三峡队5号李高故意踢人被裁判红牌直接罚出场外,少一人作战的三峡队最终没有能够再进球,2-3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北京队取得了宝贵的三分。(落寞 宏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五人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