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主场落败代伊黯然下课 伊足协称球迷非常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5:52  新民晚报

  

  面对下课,代伊一脸茫然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在伊朗队前天主场落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强赛1比2输给沙特队之后,主教练阿里·代伊昨天被伊朗足协解除职务。

  伊朗足协说:“代伊已被解除国家队主教练职务,广大球迷对于他未能尽职、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不佳非常不满。”

  曾3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的伊朗队,在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第二组迄今的5场比赛中,只取胜1场,排名小组第四,落后同组的朝鲜、韩国和沙特3支队伍。前天,伊朗队在领先一球的大好形势下,最后12分钟连失两球,在主场10万球迷面前被沙特队逆转,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代伊是去年3月出任伊朗队主教练的。当时伊朗足协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国家队主教练选拔,代伊最终战胜多位外籍教练而被伊朗足协相中。

  代伊也是亚洲足坛知名度最高的球星之一,他曾效力德甲拜仁慕尼黑队,并在148次代表伊朗队的比赛中,打入109个进球,是世界足坛在国家队进球最多的球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伊朗 代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