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朝鲜取胜领跑各自小组 10强赛前六轮东亚占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天,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亚洲区预选赛A、B两组第六轮比赛结束。到截稿时为止,已有三场比赛决出结果,分别为A组的日本1比0胜巴林、乌兹别克斯坦4比0胜卡塔尔以及B组的朝鲜2比0胜阿联酋。伊朗主场迎战沙特队的比赛尚在进行中,不过本场比赛已不影响两小组的领头羊位置。在已经结束的六轮比赛中,东亚三队和澳大利亚占据着出线的有利位置,西亚诸队则前景不妙。

  A组方面,澳大利亚本轮轮空,日本队取胜后积11分排小组第一,澳大利亚10分列第二位,巴林、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三队均为4分。从本组实力对比分析,其余三队惟一的希望就是争夺小组第三名的位置。前两名基本被日本和澳大利亚队锁定。B组方面,朝鲜队积10分稳列小组第一。除非伊朗主场战胜沙特,否则韩国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也可排在小组第二的位置上。如无意外,朝鲜、韩国和伊朗将成为本组前三名。朝韩两国直接出线的可能性最大。

  “比赛还有四场,现在什么都不好说。”李章洙不愿为当前的出线形势分析。即便如此,从10强赛前六轮的比赛形势不难得出这样一个结论:东亚球队占据着主动。遗憾在于,中国队已经出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