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生死战前先拿队长开刀 亚洲足球先生自讨苦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5:50  北京晚报

  如果不能在本周末客场挑战伊朗的十强赛中取得胜利,目前位列B组第四的沙特就几乎和南非说再见。大战当前,沙特队却做出一个惊人的决定:将国家队队长、2007年亚洲足球先生阿尔卡塔尼开除。原来阿尔卡塔尼在代表阿尔希拉尔俱乐部参加完周一的联赛之后,他受四位沙特富豪邀请、一起到当地的一家娱乐场所进行狂欢,同行的还有6位妙龄女郎。巧合的是,当地警方在周二凌晨对这间娱乐场所进行了突袭检查,并发现了这位头号沙特球星;随后,沙特队足协对外宣布将阿尔卡塔尼开除出国家队。

  在该小组,目前韩国、朝鲜与伊朗分别以8分、7分与6分排名前三位,除了伊朗沙特对决外,今天本组排名第二的朝鲜将迎来小组末位的阿联酋。A组中目前澳大利亚队10分一枝独秀,排名第二第三的日本(8分)和巴林(4分)今日将直接碰撞,排名后两位的乌兹别克斯坦(1分)与卡塔尔(4分)将展开对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沙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