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足球先生酒后与6女郎鬼混 遭刑拘被沙特队除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44  足球-劲体育
亚洲足球先生酒后与6女郎鬼混遭刑拘被沙特队除名

卡塔尼曾是亚洲足球先生

  特约记者黄华报道 3月25日上午,沙特足协宣布将2007年度亚洲足球先生、国家队队长亚赛尔·卡塔尼开除出队。据当地媒体报道,卡塔尼之所以如此是因为酒后和6个妙龄女郎鬼混。

  沙特队领队法哈德宣布,卡塔尼无故缺席本周二的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对伊朗的训练课,当时他的电话也无人接听。沙特头号球星在哪?答案只有一个,利雅得南90公里处的哈尔吉省警察局里。原来在沙特当地时间周二凌晨,巡逻队突袭了一处内部娱乐场所,结果发现卡塔尼正和六位妙龄女郎厮混在一起,同时在场的还有他的四个哥们,他们都是来自沙特知名富豪家族的子弟。据悉,当时卡塔尼处于醉酒状态,这次晚会共花费了他们5万沙特里亚尔(约相当于1.4万美元)。在被警察逮捕之后,在周二上午11时,卡塔尼才清醒过来,并出现了歇斯底里的乱语和哭泣的反常行为。据悉,本周一,卡塔尼刚刚率领希拉尔在杯赛中客场战胜了瓦赫达队,接着晚上就开始了狂欢。这也是沙特足球历史上的球员最严重违纪行为。

  卡塔尼在警察局里待了差不多一天半的时间,因此错过了国家队在本周二下午的训练课。当地时间周三中午,卡塔尼才被所属的沙特联赛冠军希拉尔俱乐部保释出来,恼怒异常的俱乐部主席拒绝和他见面。

  身为沙特足球的领袖人物,26岁的卡塔尼在2007年的亚洲杯上大放异彩,帮助国家队获得了当年的亚洲杯亚军,因此也获得了当年的亚洲足球先生。目前沙特队在八强赛中仅居小组第三,卡塔尼又被开除,出线岌岌可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塔尼 沙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