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足热身赛发生群殴 殷铁生成家属袭击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7:28  大河报
全运会男足热身赛发生群殴殷铁生成家属袭击目标

一场热身赛却都憋足了劲

   本报讯 带领山东全运队打热身赛却引发群殴,殷铁生也成了对方球员家属袭击的目标。

  有媒体报道,17日下午,山东和湖北两支备战全运会的队伍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作为卫冕冠军并且是东道主,山东队对全运会十分重视。而作为卫冕路上的劲敌,湖北队绝对是块硬骨头,如果能在热身赛中取胜,无疑会在未来的比赛中占有心理优势。而主场作战的湖北队同样期待拿下对手。结果,求胜心切的双方在比赛中动作都有些大。

  下半场比赛中,周燎在突入禁区后被山东队后卫球员恶意飞铲受伤,双方队员围在一起,好在没有引起大的冲突。

  不过局势并没有向好的方向发展。随后山东队罚角球,武汉球员梅方解围时被对手将球踢到脸部,引起了两队队员的群殴。

  殷铁生为了控制局面,赶忙招呼队员回休息室,希望就此结束比赛。约10分钟后,比赛得以继续进行,主裁判接连出示了3张红牌,罚下两名山东队队员和一名湖北队队员,双方最终1:1战平。

  冲突并没有因此结束,看台上的武汉球员家属向山东队投掷矿泉水瓶,成了靶子的殷铁生和队员不得不逃回休息室。“都过去了,不想再提。”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殷铁生不愿再回顾在客场遭遇的不快,只表示山东队在比赛中得到了提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殷铁生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