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内讧再爆重磅炸弹 哈曼两大罪状被告上FIF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5:01  济南时报
亚足联内讧再爆重磅炸弹哈曼两大罪状被告上FIFA
哈曼遭遇连番逼宫

  时报讯 随着5月8日亚足联西亚区国际足联执委选举日的临近,哈曼和萨尔曼两大阵营的争斗已趋白热化。四处出击的萨尔曼集团又抛下了一颗重磅炸弹,亚足联副主席、东南亚足联主席、马来西亚人东姑阿都拉皇储居然在昨天把哈曼告到了国际足联。

  在这封专门给布拉特的函件中,东姑阿都拉皇储质疑了哈曼屡改亚足联宪章的做法,呼吁保持亚足联各成员的独立和公正。同时马来西亚人也希望国际足联能够介入,最终停止对亚足联大会和协会成员权力的削弱。据悉,亚足联主席哈曼对这位昔日战友的做法大为震怒,称其行为“不符合程序,而且并没有得到东南亚区其他协会成员的同意”。

  外界普遍认为马来西亚人的出手将是对哈曼的一次沉重打击。上周在科威特城召开的亚奥理事会间隙,多名亚洲足协的高官就选举立场达成了一致,萨尔曼阵营称已经获得了46个成员中的19张支持票,事实上哈曼帝国已经摇摇欲坠。在5月8日哈曼60岁生日这天,哈曼将与挑战者萨尔曼在亚足联大会上竞选国际足联执委,这也是对未来亚洲足球统治权的一次争夺。(阿峰)

  东姑阿都拉皇储致布拉特信件原文

致国际足联主席约瑟夫-布拉特阁下:

  1。亚足联章程必须要置于在国际足联的章程框架内,并遵循其规定的公正原则。但目前,亚足联的部分章程在程序上已经造成了对亚足联大会(亚足联最高权力机构)和成员协会的不公正。如果我能在这些方面提供帮助得话,我将不胜感激,我尤其是希望能避免对原有亚足联章程的改动,停止对亚足联大会和协会成员权力的削减。

  2。亚足联领导机关必须遵守国际足联所制定的章程。亚足联负责人应该以诚信、严谨和尊重的态度,代表国际足联、洲联合会、区域足联、成员协会和俱乐部行使权力。在这里,我恳请您把这封信转交给亚足联领导机关。

  作为东南亚足联主席,我向国际足联致以崇高的敬意,一直以来你们都致力于保证成员协会的独立性和支持协会的合法化。最后,我再转达东南亚所有成员对您的信任和支持。

  东姑阿都拉皇储东南亚足联主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足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