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要为“玫瑰”做媒 中国女足可以大胆恋爱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7:08  大河报

  □小雨

  本报讯 中国女足队员终于可以大胆恋爱了!征战阿尔加夫杯归来,老帅商瑞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语出惊人:“只要不妨碍训练,我相当支持女足队员们处对象,她们有权利追求自己的爱情,不单如此,我还会利用资源给她们介绍对象。”

  商瑞华表示,目前的队伍中二十三四岁的球员很多,正是谈恋爱的好时间,“她们首先是一个女性,其次才是足球运动员。遗憾的是,当女性与这项世界第一大运动沾边后,她们的婚恋生活也受到了不少阻力。只要不妨碍训练,我很支持女足队员们处对象。”

  来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