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鼓励队员自由恋爱 坦言不愿女足成为女儿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8: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谢礼恒)中国女足队员终于可以大胆恋爱了!征战阿尔加夫杯归来,老帅商瑞华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语出惊人:“只要不妨碍训练,我相当支持女足队员们处对象,她们有权利追求自己的爱情,不单如此,我还会利用资源给她们介绍对象!” 

  “女足队员要恋爱,我觉得太正常了。她们作为一个球员,首先得是一个女性,其次才是足球运动员。遗憾的是,当女性与这项世界第一大运动沾边后,她们的婚恋生活也受到不少阻力。”商瑞华丝毫不掩饰女足球员在情感上的现实困境,“中国有一些传统观念,我知道很多队员的家里人很担心姑娘们以后的归宿。我只想让姑娘们更充分地享受生活,总不能让女足队伍成为‘女儿国’吧。我鼓励她们恋爱,算是做个尝试。” 

  提到前不久韩端在到美国大联盟踢球前,携男友到四川做慈善的事,商瑞华表示支持:“韩端其实是幸运的,她毕竟是踢出了成绩,名气也有,自然不乏一些追求者,队伍里从来没有禁止过哪个队员谈恋爱。” 

  从阿尔加夫回来,商瑞华宣布的第一项要求就是在队伍解散后好好休息,把业余生活搞丰富一些,别成天和足球裹在一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商瑞华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