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上海站第五轮综述:北京止连败 徐房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5:1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3月15日电(记者 张天龙)2008-2009赛季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联赛上海站比赛今天进入第五比赛日,此前遭遇四连败的北京工业大学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最后三分钟连进三球,4比2击败上海徐房。另外,武汉地龙6比2胜大连君悦,成都电子科大3比2胜广体爱奇,河南建业8比3胜三峡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 4比2 上海徐房

  第11分钟,北京队进攻,5号侯淼劲射得分,1比0。第29分钟,季斌连入两球,徐房2比1反超。第37分钟,北工大队王天伊进球扳平比分,2比2。第38分钟,熊遂射门得分,北工大3比2领先。终场前一分钟,王天伊破门彻底让徐房队没有了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北京工业大学队4比2击败上海徐房,取得上海站首胜,相反徐房队遭遇首败。

  河南建业 8比3 三峡大学

  第7分钟,张力为河南队破门,1比0。第10分钟,祁运飞扩大比分,2比0。第14分钟,齐宏远晃过出击的三峡大学门将曾潜打空门得分,3比0。第15分钟,夏询为三峡大学扳回一球,3比1。第17分钟,建业队进攻张力射门被曾潜扑出,王厚补射中的,4比1。上半时结束前30秒,建业门将党钊趁曾潜出击射门得分,5比1。

  下半时,三峡大学采用50战术,王峰充当门将上前进攻。第28分钟,孔繁林扳回一球,5比2。不到一分钟,建业队又靠张力得分,6比2。第32分钟,齐宏远又过掉出击的曾潜得分,7比2。第34分钟,王峰扳回一球,7比3。最后李浩又进一球,最终河南建业8比3战胜了三峡大学。

  武汉地龙 6比2 大连君悦

  第15分钟,于晨为地龙首开纪录,一分钟后李欣扩大比分,2比0。第19分钟,张习再添一分,3比0。下半时开场15秒,大连队9号肖毅海进球,3比1。第30分钟,张习李欣分别进球,5比1。终场前,大连队10号战可训和地龙队6号张习各入一球,最终武汉地龙6比2击败了大连君悦。

  成都电子科大 3比2 广体爱奇

  第15分钟,广体爱奇队17号卢岳破门,1比0。第22分钟,刘信义扳平比分。第35分钟,电子科大队8号雷涛罚球区前射门得分,2比1。第37分钟,黄鹤扩大比分,3比1。第38分钟,广体队2号邓国建主罚大点球得分,3比2。最后30秒,广体院围攻对手,但是没能进球,最终成都电子科大3比2击败广体爱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五人制足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