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法介入严打足球假赌黑 足协将调查中超中甲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4:47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13日,国家体育总局在北京召开足球工作会议,议题之一便是关于司法机构介入中国足球,严厉打击职业联赛中存在的假赌黑现象。预计在下周一左右,相关部门就将颁布司法机构介入中国足球的相关信息,足协也将派出调查组对29家中超、中甲俱乐部进行彻底调查。

  多年以来,公众一直呼吁司法机构介入中国足球,严惩假赌黑现象,但是由于未能找到适当的操作模式,一直处于纸上谈兵阶段。去年中国足球在国际赛场连连溃败引起了高层震怒,决定彻底改变中国足球混乱、落后的局面,因此,2009年中国足协工作的重点便是整肃联赛。

  在上级有关部门的直接指示下,经过长时间的磋商,一套完整的司法机构介入程序正在逐步建立和完善;并成立了由体育总局牵头,集合相关部门组成的中国足球联合治理办公室,同时总局也要求各地方体育局加强对足球的监管力度。如此大的举动,在中国足球历史上是从未有过的。

  (胡锐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