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胜冰岛锁定阿杯第五 多曼斯基现场助阵送上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1:52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鑫)女足在昨晚2比1战胜冰岛,最终名列阿杯第五。这也是近6年来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2007年的阿尔加夫杯上女足曾与冰岛队交过手,结果在争夺第九名的比赛中,中国队1比4不敌冰岛,收获了历届该项杯赛中最差战绩。本场比赛,女足志在复仇。第23分钟,徐媛右路传中,小将娄佳惠劲射破门,帮助中国女足取得领先。然而,顽强的冰岛女足随后连续发动进攻并在半场比赛结束前,由托斯特尼扳平比分。下半场,女足再次取得主动,比赛第70分钟,徐媛从中场在对方禁区前大力射门得分。2比1,女足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足前主帅多曼斯基在比赛前来到赛场边为中国队加油。女足姑娘们见到多曼非常兴奋,纷纷上前向她送上问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