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娜在阿尔加夫过生日 三八节女足收到足协慰问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3:21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发自阿尔加夫

  3月10日是张娜的生日。

  这已经是张娜在阿尔加夫过的第四个生日了,从2006年开始,她就在阿尔加夫杯期间过生日,2006年和2007年,队友们都自发组织起来,为她过一个温馨的生日,让她能在生日这天,虽然远离家人但不会感到失落,球队也能借机热闹热闹。

  不过,去年无论是张娜本人,还是其他队员都没有提出任何庆生活动的建议,哪怕一点小小的犒劳都没有。“当时是伊丽莎白带队,在阿尔加夫杯上,队内的气氛沉闷得吓人,张娜过生日,谁也没想起来,她自己那时可能也没心情向别人提及吧。”一位队员说道。

  9日这天,中国队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在小组赛末轮中以1比0战胜了芬兰队,获得小组第三,至少进入本届阿杯前六行列,这也是近几年中国队在阿杯上的最好成绩。

  “过生日,我还没想好要怎么过。不过,我们刚刚赢球,这个生日肯定是快乐的,大家的心情也都很不错。”张娜说。

  从人情味讲,中国女足还是做得非常周到,每个队员的生日,队里都有记录。另外,每年的三八妇女节,队员们都会收到来自中国足协的慰问金,今年的具体数额还不清楚,去年是每人50欧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娜 女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