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老帅商瑞华乃时尚达人:曾经因为爱美遭到追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5:41  新民晚报

  别看平时商瑞华总穿一身中国队队服,其实他可是一个“时尚达人”,他对一些时下流行的东西,甚至比女足的许多队员还熟悉:“我啊,年轻的时候就爱臭美,没事的时候总爱逛商场,买买衣服、鞋子,这么多年都是这样。”

  据老商自己透露,他在当初“文革”期间,还因为“爱美”遭到过红卫兵的“追杀”:“当时我穿的是‘三接头’皮鞋,这在那个时候哪允许啊。”现在敢对老商的时尚观“说三道四”的,是他的宝贝女儿,“她经常陪我逛商场,有时候我们也交流一下经验。”

  其实老商之所以很关注时尚,和他的职业不无关系。一方面,带队比赛,他总会把自己收拾得体面而精神,穿衣等方面也要体现出一定的品位;另一方面,因为和家人聚少离多,他有机会总会给妻子和女儿购买一些礼物作为补偿,所以平时也很关注流行的东西。

  去年春节,是商瑞华近几年中唯一一次有机会和家人一起过节,他和女儿一起去逛了商场,女儿还为他买了一条围巾,这让老商很开心。李元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商瑞华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