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3战积4分列小组第三 将与冰岛队争夺第五名

  本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北京时间昨晚,征战阿尔加夫杯的中国女足以1比0战胜芬兰队,小组赛3战积4分列小组第三,将与冰岛队争夺第五名。

  开场1分钟,左路的张颖得球后传中,刘卅的射门被芬兰门将扑出,顺势插上的毕妍跟进射门将球打进,但裁判认为毕妍冲撞守门员,进球无效。第15分钟,娄佳惠右路突破后分球给徐媛,后者获得单刀良机,但被对方门将化解。第29分钟,中国队再度获得破门良机———徐媛在禁区内得球后先是用头点了一下,随后直接转身起脚射门,遗憾的是偏门而出。第35分钟,刘卅右路突破突入禁区射门被封堵,徐媛插上后补射击中横梁出了底线!

  下半场,中国女足依旧占据场上主动。第60分钟,刘卅的射门高出横梁。第67分钟,芬兰队右路传中吊入禁区,中国队门将张艳茹接高空球脱手,但芬兰队跟进补射的球员将球踢高。第80分钟,张颖在左路控球吸引了两名芬兰队员后,将球分给插上的徐媛。徐媛回拨给毕妍,毕妍禁区外弧顶远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下角入网!凭此进球,中国队以1比0获胜 ,并取得参加本届阿尔加夫杯的首场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