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小胜芬兰破尴尬纪录 毕妍救主献绝杀锁定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5:2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宋罖)0比0战平瑞典,0比3惨败德国,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中的形势异常严峻。昨晚9时15分,她们迎来了与芬兰队的关键一战,最终,中国队以1比0赢得小组首胜,名列小组第三,将与B组第三争夺本届杯赛的第五名,摆脱前两届小组垫底的尴尬局面。

  由于袁帆红牌停赛,商瑞华再次对首发阵容做出微调,管菁菁替代了袁帆的位置,因伤缺席与德国队比赛的毕妍重新披挂上阵。实力上的优势和紧迫的形势,逼迫中国队从开场便摆出猛攻的架势。比赛开始1分钟,张颖左路得球后迅速传中,刘卅跟进射门,球被芬兰门将扑出,随后毕妍补射将球打进,但裁判认为毕妍有冲撞门将嫌疑,此球被判无效。随后,中国队完全掌握了场上的局面,但只到第80分钟才由毕妍在禁区弧顶远射锁定胜局。

  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瑞典队3比2力克德国队,获得小组第一,德国队名列小组第二无缘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