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队长带伤建功一脚踢走芬兰 女足两将回归好事成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3: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由于大腿拉伤,毕妍缺席了同德国队的比赛,结果中国女足输了个0比3;同芬兰队比赛前,毕妍的腿还在疼,但她选择了咬牙坚持,最终凭借她的一剑封喉,中国女足换来了阿尔加夫杯的第一场胜利。

  “腿伤基本上没有太大影响了,只是有点疼,不过只要让我参加比赛,我肯定会全力以赴的。”毕妍赛前这样说。结果在首发11人当中,毕妍果真出现在了后腰的位置上,同她搭档的是来自上海的张颖,中国队的惟一进球正是靠她俩的配合最终打进。

  “战胜芬兰队对于我们来讲很正常,毕竟我们在四国赛时赢过她们。”毕妍赛后说,“惟一让我们觉得遗憾的就是没能进入四强。我们会珍惜每场比赛的机会,打好下面的排名赛。”

  据毕妍介绍,这场比赛她的伤情没有加重,因此肯定不会缺席下一场排名赛。此外,对中国女足来讲还有好消息,因红牌停赛的主力中后卫袁帆将在下场比赛中复出。“幸好球队最终战胜了芬兰,否则我多难受啊!”袁帆整场比赛都坐在看台上,“现在还不知道下一场比赛对手是谁,不管是谁,我们都要争取获得胜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