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路”将重新开张 湖北绿茵队明日首度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6:51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 武汉球迷又有球看了!新华路球场“休市”5个月后,明起重新“开张”,湖北绿茵足球队首度公开亮相,迎战山东全运队。比赛将向球迷免费开放。

  承载湖北足球重返职业联赛的重任,湖北绿茵足球队经过前期积极运作,已向中国足协成功注册参加今年乙级联赛。为了帮助球队搞好备战,省足协主动联系外省球队来汉比赛。一来为绿茵队提供更多热身锻炼机会;二来借比赛重新培育球迷氛围。

  据了解,已确定来汉参赛的三队实力不弱,南昌八一队去年列中甲第三,该队今年志在冲超;山东队是湖北队在全运会赛场上的对手;火车头队获去年乙级第四名。另外,江苏全运会队与贵州全运会队也有意前来参赛。

  明日下午1时30分,湖北绿茵队将首战山东全运队,该队由前国脚李霄鹏执教。而后,11日13时30分湖北队对阵南昌八一,13日15时湖北队对阵天津火车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