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我要充分享受快乐足球 对抗赛又有两球进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8:46  半岛晨报

  昨日,在训练之余,韩端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竞周刊》:这两天训练情况如何?

  韩端:训练量挺大的,今天(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上午训练量格外大,大家都累得腰酸腿疼,所以下午放假休息。

  《竞周刊》:伤势对训练有影响吗?

  韩端:有,还是四国赛时受的伤,膝关节内侧很疼,都不敢传球。我这些天一直在坚持。

  《竞周刊》:国家队的理疗师艾迪周四给你疗伤的结果如何?

  韩端:他帮我约后天看医生,张鸥影也一起去检查伤势。

  《竞周刊》:伤势会影响你参加月底的大联盟揭幕战吗?

  韩端:现在还不知道,得看医生检查的结果。我感觉问题不是很大。

  《竞周刊》:对抗训练有进球吗?

  韩端:今天上午进了两个,不过这种五五对抗进球是太平常的事,实在不值得一提。大家总是关注我进球情况,我觉得不需要刻意强调进不进球,即使是正式比赛也一样,总会有进球或不进球。

  《竞周刊》:对于月底开战的大联盟,你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吗?

  韩端:我会努力争取打主力的,不过我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我现在要充分享受快乐足球。

  记者韦伯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端 女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